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核查阶段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同学:

        自1019日起,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入户核查阶段,根据工作安排,我校普查员将登门核查个人有关人口情况,请据实回答,对普查工作予以配合。同时,就具体工作要点通知如下:

        1、所有登门普查员均持证上岗,普查员登门时,请首先认真核对普查员证件(具体证件样式见照片),证件正面为普查员照片与信息,背面有人普办公章。江宁校区所有普查员证件为统一制式,如遇无法提供证件或证件与统一制式存在差别、伪造、涂改、无公章者,请拒绝普查要求,视情况可拨打电话报警。

       2、登门普查员核查信息以先前统计在校学生基本信息表内容为基础,普查员和人口普查工作会严格保护公民个人信息,同学们不用担心。

       3、人口普查过程中,普查员不会在上门或电话访问时要求收费、转账、询问被普查人个人经济信息,如银行卡号、密码、验证码等;更不会以配合人口普查为借口,恐吓威胁强迫被普查人,一旦牵扯到以上情况,请拒绝所谓普查要求并可拨打110报警。

       4、针对近日有学生反映问题,本次人口普查为江宁区人普办委托专业社会调查机构完成,其中我校普查员为该调查机构联系外国语学院老师并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中进行勤工助学聘用。所以,有些普查员可能未弄清隶属关系,误以为是“外国语学院组织人口普查”,请同学们在认真核查普查员证件真实性的基础上予以理解配合,普查员身份以制式证件为准,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对普查员管理教育。

        人口普查是了解全国经济社会情势的一件大事,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是每位公民的义务,保卫处已通知各组团宿舍宿管严查进出人员,普查员持证才能进入宿舍区。所以,再次提醒同学们,核查普查员证件信息、注意自我保护、认真配合普查工作!

 


 

                                                                                      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20201020



普查员证件样式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8301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