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37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袁浩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传达了上级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意识形态安全重点工作。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作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剑锋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与下阶段实验室安全工作重点。

副校长袁浩在讲话中对做好春季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举一反三,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在安全演练中明确岗位职责和操作流程;四是要进一步利用科技力量,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结合,筑牢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