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3月11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二工作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组长、苏州大学纪委书记宫向阳,我校副校长袁浩出席反馈会。保卫处、学工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检查组深入现场,先后来到学校危化品库房、学院实验楼、学生公寓,对我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公寓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并了解我校常态化安全措施落实、消防风险隐患整改、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提升等情况。

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苏州大学纪委书记宫向阳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成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袁浩副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检查组莅临指导我校安全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校将继续采取扎实有效举措深化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