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工学院、高职学院机关党支部赴泰州盐城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314日,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工学院、高职学院机关党支部赴泰州盐城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崇高理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赴泰州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学习人民海军在战火和硝烟中诞生与发展的历史,感悟人民海军矢志不渝,保卫祖国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支部党员深觉:强国强军,国之所系;繁荣昌盛,民之所求。和平来之不易,美好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奋斗而来,因此更要倍加珍惜。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崇高理想,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是每位党员都应遵守的行为准则。

在参观位于盐城的新四军纪念馆过程中,一行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四军先烈心系民族危亡,投身救国大义的革命事迹。新四军诞生于抗日战争的民族危亡之际,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奋力抗击日本侵略者,其间还经历了国民党顽固派的多次突袭。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后,新四军浴火重生,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不忘初心,不怕牺牲,痛击日寇。先烈们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崇高的革命理想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和工学院、高职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学习了革命历史,感悟了革命情怀,重温了入党誓词。详实的史料也升华了支部党员对“学四史、守初心”系列活动的领悟。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的状态、实干的精神为学校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