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来茂德校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1010日,来茂德校长带队赴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袁浩副校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茂德校长听取了学院实验楼安全管理情况介绍,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未来的管理提出了明确的指示。袁浩副校长针对926日发生的安全隐患后续整改和处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校领导还就危险化学品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与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节后实验室安全检查,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