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22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17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创新形式,围绕“六个一”进行,即“发放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本《共产党宣言》、党员汇报一次思想、支部书记讲一堂微党课、集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同唱一首红歌”。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范素文为在12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共产党宣言》读本,并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汇报环节,支部党员总结自身工作,结合“读四史、守初心”,畅谈收获成长,查找缺点不足,并就如何落实好部门明年工作提出建议和想法。

        党支部书记范素文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校园》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范素文书记谈到“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明确要求,平安校园作为平安中国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具有特殊重要性,保卫处党支部和支部党员要从突出政治站位、完善体系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安全投入、深化安全教育和加强应急值守等六个方面,守住自己初心,明确自身使命,努力提升工作水平,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职工舒心的平安校园。

        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六个一的形式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旨在让支部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强化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提醒党员始终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集体政治生日”合影



                             (撰稿人:李腾,摄影:杨赟)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