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副总队长张青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39日下午,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副总队长张青一行到访我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我校副校长袁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袁浩副校长对张青副总队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省公安厅内保总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从新学期校园安全总体形势、校园安全管理主要举措和校园警务室建设使用情况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张青副总队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持续强化风险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持续加大安防投入,多措并举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警校联动优势互补。

会后,张青副总队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校园警务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警务室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摄影:李腾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