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3日中午,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映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副院长李曹龙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章书记首先传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利用固定学习日加强教师思政建设,学好党史,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确保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随后,罗文华副书记结合近期疫情防控案例,再次强调安全防控的重要性,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各党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副院长李曹龙汇报近期研究生复试、招生等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防患未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人:王亚茹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