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4日上午,中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学院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药用植物园、药学博物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

会上,赵健书记通报了部属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以及近期上级和学校相关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切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做好全院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各环节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林生对近期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对学生管理的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副院长王欣然结合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和实验中心建设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副院长罗建光结合实验楼改造和实验室管理现状,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各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院长谭宁华就学院各部门进行传达、部署、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师德师风建设不能放松,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精准管理,切实保障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近期学院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张学林、赖茗薇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