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药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明确安全责任落实,33日下午,中药学院在综合研发楼G309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林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研讨会上,林生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年级管理和各自分工,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具体措施做了汇报与研讨。与会人员一起梳理了学院在政治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逐一排查了学生思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实验室环境等各项工作中的风险点,对其中需要重点关注和提升保障水平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讨论,并提出有益建议。

林生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各辅导员要切实行动起来,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安全工作的目标与方向,强化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的规范化和长效机制,确保将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更稳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赖茗薇,摄影:孙林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