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31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党委委员戴亮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素文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范素文同志代表班子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工作实绩、主题党课、固定学习日、党日活动、支部共建等各环节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并提出支部工作的改进措施和提升方向。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从思想觉悟、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等各个当面,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红红脸、出出汗”,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入交流,发现了问题不足,增进了沟通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同志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党支部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效果明显,希望保卫处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范素文同志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虚心接受批评建议,立即谋划整改提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大局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组织生活会会后,范素文书记对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布置。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