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指南

关于开通线上办理监控调阅申请的通知

即日起开通线上监控调阅申请业务,不再受理纸质申请。

一、操作方法

1、电脑操作

第一步,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第二步,在所属部门一栏选择保卫处(部)、人民武装部;第三步,选择监控调阅申请。

2、手机企业微信操作

第一步,打开企业微信,选择工作台的办事大厅;第二步,选择监控调阅申请;第三步,依据表格内容如实填写申请。

二、特别提示

填写申请时必须点击“我承诺”,承诺内容如下:本人自愿申请调阅监控,申请事由全部属实,用于维护自身权益,自觉遵守学校规定,服从学校管理,做到不拍摄、不传播!

注意事项如下:1本申请仅可用于自身事务,他人事务请当事人另行申请。2、当事人调阅监控时请勿拍照摄像,更不可发布到互联网上。3、当事人所调阅监控的内容若涉及他人隐私,禁止宣扬。4、有关外卖丢失事项请自行联系商家处理,不受理审批外卖相关调阅监控申请。5、本申请仅供本校师生使用,校外人员遇到特殊情况需要调阅监控的,请联系对口管理部门或自行报警处理。

 

 

 

保卫处

                                                                    2021 331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11977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