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部网站报道我校安全工作

近日,教育部网站“一线采风”栏目刊登题为《中国药科大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文章,专题报道我校安全工作。文章从“提高政治站位,齐抓校园安全”“强化体系建设,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隐患治理”“加大投入支持,提升防范水平”“加强应急值守,深化校地合作”“深化安全教育,营造安全氛围”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扎实举措

近年来,我校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目前,学校安全工作政治站位高,安全责任压紧压实;体系建设不断完善,隐患治理常抓不懈;安全投入不断加大,防范水平显著提升;安全教育内容丰富,防范意识深入人心;应急值守不断强化,警校合作深度融合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完善齐抓共管的“大安全”格局,着力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以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各项事业发展。

教育部网站报道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91/202101/t20210128_511510.html

(供稿单位:保卫处、党委办公室;撰写人:李腾、孙云龙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