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体研学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47日下午, 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17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集体研学,并由支部书记范素文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范素文书记从党的代表大会、重要会议、历史事件、革命精神、历史人物等方面领学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章内容。在前期自学基础上,支部党员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学习交流会后,范素文书记以“弘扬红船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从红船精神的背景、内涵、意义及如何弘扬红船精神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红船精神为思想武器、精神支柱和奋进力量,把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充分体现到“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