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对我校外来务工人员登记备案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按照公安部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外来务工人员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按时将我校外来务工人员报公安部门登记备案。现将相关报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外来务工人员是指我校临时聘用、经商(含门面房)和务工的人员。

二、按照“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应将外来务工人员统计上报,并做好相关人员的管理和安全教育。

三、请各单位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填写《中国药科大学外来务工人员情况登记表》和《中国药科大学外来务工人员情况汇总表》,相关表格可从保卫处官网主页下载。

请各单位将《中国药科大学外来务工人员情况登记表》(纸质版)和《中国药科大学外来务工人员情况汇总表》(电子表格和纸质版一式一份)审核盖章后,于429日之前将纸质版交保卫处(行政楼410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49002669@qq.com。今后各单位再有其他外来务工人员请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备案。药大制药有限公司的外来务工人员由公司自行管理。联系人:杨赟,电话:02586185112

 

 

 

                                    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2021 421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8301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