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高校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512日上午,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六工作组一行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上午9时,安全检查专家见面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和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检查组组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及此次“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副校长袁浩对检查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希望专家们通过此次检查,为我校安全工作问诊把脉,提出意见建议。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以《防范化解隐患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题,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见面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现场检查了学院实验楼、实训中心、第二食堂、学生组团等地。

反馈会上,赵建岭组长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学校机制体制健全、工作举措扎实、教育手段丰富、经费保障到位,安全工作有站位、有落实、有成效、有亮点。检查组专家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完善我校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浩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感谢,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人:李腾,摄影:崔嘉跃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