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622日,保卫处联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在前期各部门、单位安全自查基础上,此次检查按照“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的原则,围绕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电气设备安全、食堂食品安全等内容,检查了两校区实验室、食堂、体育场馆等重点场所。对查实的问题隐患详细记录,建立清单,并现场组织整改;对问题突出的实验室,督促限期整改,待安全验收合格后才可以重新使用。通过检查,发现了隐患问题,落实了防范措施,起到了教育效果,促进了安全稳定。

学校安全工作相关部门将按照近期校园安全工作部署,继续抓好安全巡查、隐患整改、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