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市联合督查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118日,由南京市安委办牵头,应急、公安、消防、市场监督、生态环境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副校长陆涛出席见面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教务处、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安全员参加见面会并陪同检查。

见面会上,陆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剑锋汇报我校实验室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随后,专家分组查阅台账资料,检查实验室、危化品库房、危险废物仓库等场所。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校实验室安全设施较为齐全,管理较为规范,信息化建设较有特色;同时针对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通报。学校有关责任单位认真听取建议和意见,后续将采取措施,以点及面、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及时整改。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