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理学院开展“劳育进实验室”卫生打扫及安全自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学生良好劳动习惯,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1027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四个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劳育实验室” 劳动实践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验室为单位,对所属实验室的实验器材、桌面和地面进行清洁整理,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和用电规范等进行安全自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积极地心态投入到自己所承担的任务当中,切身体会到了劳动育人的精神实质,也为实验室环境的整洁和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1029下午,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了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强调安全教育重要性布置实验室安全检查方面任务,要求院领导和支部书记扎实落实“一线规则”,按照院领导支部书记联系班级制度相关要求,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实验室,组织所联系班级开展安全教育和卫生检查。

        此次“劳育进实验室”卫生打扫及安全自查活动,对锻炼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有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对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