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1“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2日,我校联合江宁分局交警大队和高新区交警中队在江宁校区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高新区交警中队警官们现场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为师生安装电动自行车临时牌照。

活动期间,保卫处与交管部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江宁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吕军在双方交流中表示继续加强警校合作,全力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文明交通践行者。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人:杨赟、李腾,摄影:杨赟)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