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宁区政府副区长李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19日上午,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副校长袁浩会见来访客人,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袁浩主持。

交流会上,来茂德校长李鹏副区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校区规模学科建设和安全工作等情况来校长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加大安全投入,扎实开展隐患治理,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始终做到谋划到位、执行到位、应急准备到位,确保开学安全顺利,保障校园平安和谐。

李鹏副区长介绍了江宁分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分局与学校以校园警务室为纽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恰逢开学返校,希望警校双方继续加强联动配合始终抓好疫情防控、治安消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合作共建,推动平安高校建设上新台阶。

金能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江宁分局始终在校园治安防范、安全宣传教育、突发事件处置师生开学返校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学校对此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持续开展警校共建,拓展校园警务室功能,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队伍建设,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座谈交流会前,李鹏副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师生开学返校情况,参观了校园警务室学院实验楼。

参观校园警务室

考察师生返校情况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