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31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校园警务室等部门在两校区同步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队,划片区开展,重点突出目标明晰,检查组围绕消防设施、安全用电、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高空坠物等方面,对照相关规定制度,进行问题查纠检查组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做好记录,形成问题清单,通报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全面排查了校园安全隐患,督促各部门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检查教学楼

检查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