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32日上午,我校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传达上级关于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布置意识形态安全相关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浩野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保卫处处长范素文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整体情况,布置了消防、安防、防诈骗等方面安全工作。

袁浩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始终抓牢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培养师生遵章守纪的敬畏之心;要切实推进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实操和应急处置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高质量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实扛稳政治担当;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完善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深化风险排查,扎实整改问题隐患;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抓好 “最后一里路”,齐心协力,共创平安和谐美好校园。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