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常态化安全

915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大检查第一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检查组组长、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及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副校长袁浩对检查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省教育厅工作组此次检查,为我校安全工作问诊把脉,提出意见建议。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以《扎实推进专项治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题,简要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见面会后,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学院实验楼、危化品库房、监控中心、学生公寓H组团等地。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