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830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学工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在两校区同步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队,深入教学楼、实验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围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安全及高空坠物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指导,即查即改;对无法现场整改到位的,做好记录,形成清单,明确责任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相关部门全面排查安全现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有效巩固安全机制,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检查现场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摄影:王最)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