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举行2023年江宁校区消防总控室操作规程培训暨报警联动演练

32日,保卫处举行江宁校区消防总控室操作规程培训暨报警联动演练。江宁校区消防总控室全体物业值班员、各分控室物业人员参与培训演练。

培训会上,消防维保工程师对火灾警报发生后值班员应采取的应急处置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就消防控制主机以及消防报警电话的操作方法进行现场演示教学。培训活动后,消防总控室每位值班人员按照操作流程,依次与各分机点进行了报警联动实操演练。

活动期间,保卫处围绕江宁校区总消控室的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了消控值班员的重要责任。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值班人员纷纷表示,实操让规程文本变成了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了个人消防值班的业务水平。保卫处将继续多措并举,提高校园安全水平,贡献平安校园建设。


                                                             (供稿单位:消防科;撰稿:王最;摄影:曹炯)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