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宁区相关部门对我校安全工作开展联合检查

919日上午,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江宁大学城管理办公室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校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校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堂、宿舍组团、实验室、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关注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我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单位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立即采取措施、举一反三、深入治理、及时整改。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查促改,层层落实,确保节庆假期校园平安和谐。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