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

12月15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一工作组一行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安全检查专家组见面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803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保卫处、学工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检查组组长、扬州大学保卫处处长姚永明介绍了此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成员情况及安全检查目的意义、重点内容与工作安排。

我校副校长袁浩对检查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他希望专家组能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学校安全稳定。期间,保卫处处长范素文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见面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危化品库房、学院实验楼、消控室、食堂、宿舍等地,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