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玄武门校区:   02583271110
江 宁校区:   02586185110
火   警:   119
公   安:   110
急   救:   120
校内:
校外:
便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刁品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7月28日上午,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局长刁品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袁浩会见了来访客人,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副校长袁浩主持。

交流会上,金能明书记对刁品中副区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金书记指出,深入开展警校共建,构建良好合作关系,是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江宁分局始终在校园治安防范、安全宣传教育、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江宁分局全力保障我校师生返校复学,学校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将继续加大安全投入,探索警校合作新模式,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刁品中副区长介绍了江宁分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校园内打造好集治安防范、户政管理、出入境管理、法制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同时,希望警校双方在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加强联动,积极探索合作共建的新路子,打造药大安全工作模式,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与社会和谐。

与会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部门联系对接、物防技防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交流会前,刁品中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校园警务室。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副校长袁浩讲话

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局长刁品中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警务室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人:李腾,摄影:崔嘉跃)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电话:02583271110(玄武门)  02586185110(江宁)
传真:02586185278
您是第7975个访问者